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Its All About Me & You .

给予 丘比特 。


我与你 认识也不算久吧 , 
3月31日我们初次在opera遇见 。
当时你有你的他 我有我的她 ,
彼此只不过是朋友 ,
第2次是在 malacca pool party ,
同样的 我们依然只是朋友的关系 。
直到6月28日 我们开始联络了 ;)
会开始联络的原因是我工作的关系 ,
之后看见你的Emo状态 也开始问候你起来 。
才知道你与他出现了少许的问题 。
我也只做个朋友的本分 关心下你 。
陪伴了一个礼拜多 , 
彼此也发现感觉不对了 。
我们都开始逃避 。

7月20日 我与我的她分了 
每个人都以为是因为你 你也因为这件事觉得内疚
想说不是因为你 是我与她在没有你之前也出现了很多问题。
所以你也不需要自责 ;)

7月21日 与你去买你的苹果4(i-phone4)
那时开始对你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, 
很强烈的喜欢 ,  发桥了我 。-.-

7月30日 为了见你去pavillion哄 ,
可是彼此见面好像都很害羞 ;
不知怎么 , 也没什么聊到天 就这样回家了 。 
当时有点无奈 我怎么会这么白痴 ><

8月开始我们经常见面 
我也经常从你做工的地方接你回家 ,
喝喝茶 这样 就让你回家了 。
当时的你好累好累 每天都要做两份工
无知的我 竟然 想在未来养你
想回去 其实那时候 的想法 还蛮真实的。
不想你那么拼了命做工 快累垮了 都不能休息
我看见了 是多么的心疼 。

就这样连续了几个礼拜 直到9月开始
我们渐渐的少见面了 你对我也开始没那么重视了
其实我都感觉的到 你经常都叫我不要想那么多
当我Emo时 也被你骂 ;)

9月11日我们去了PD海边 , 
就好像是最后一次见你了 。
那天以后 我就告诉你 
我们回到当初 是朋友的时候
因为 我们不是恋人 也不是朋友 关系复杂 。
也因为那刻 你告诉我 你在等待我的改变
想说 我有在变 只是迟了 。 :)

之后也有一直去注意你的面子书 
你的目标视乎已转变了 , 
很明显吧 ; 可是你的instagram依然放着与我的照片
很奇怪哄你  ; 
你的照片在我手机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该删除 该留着 ?
我好无头绪 , 你教教我能么 ?
要么就让我继续喜欢你 ; 要么就让我一了百了的忘了你 。
当我听见她告诉我说你觉得我很烦时 ,
我的心碎了其实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
只是一直硬着头皮 告诉自己这是谎言。

以前喜欢你 现在依然还是喜欢你 。
以后我不知道 如果可以我选择不再喜欢你 。
因为 我清楚明白自己不会是你要的哪一个 。
我过了这段感情后 也告诉自己 不再那么喜欢一个人 。

过不久就会到新加坡去 读个2年书吧 ;
之后再到澳洲去读吧 ;)
如果可以 我会选择再也 不回来了 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